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雙安一支二壘打 天使逆轉勝皇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職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隊,客場與堪薩斯市皇家隊 4 連戰第 2 場,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擔任指定打擊,並首度排在第 7 棒,本場擊出 2 支安打,並且跑回天使隊的致勝分。

大谷翔平以往先發出場的打序,都是排在第 8 棒擔任指定打擊,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晚間比賽開始前,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被問到棒次調整,他並沒有多說,僅表示今天的打序就是如此。

另據大聯盟官網的資訊,大谷翔平 2 局上首次上場打擊,皇家先發投手漢默(Jason Hammel),以時速介於 91.3 至 92.2 英里的四縫線和二縫線速球與他對決。

2 好 2 壞後,大谷翔平相中漢默投出時速 92.2 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站上二壘,這也是大谷翔平在美職生涯擊出的首支二壘安打。

大谷翔平雖站上得點圈,可惜之後打者無以為繼,皆擊出內野滾地,3 人出局,結束天使攻勢。

至於大谷翔平在 4 局、6 局,則分別被三振與擊出內野滾地出局,打完前 7 局,天使 3 比 4 落後。

比賽來到 8 局上,他面對皇家中繼投手葛林姆(Justin Grimm)一顆時速 83 英里的曲球,擊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護送跑者上二壘得點圈,自己站上一壘。

隨後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犧牲觸擊,天使二、三壘有人,瓦布威納(Mathieu Valbuena)的適時安打,三壘跑者回本壘扳平比數,大谷翔平則進占三壘,天使 2 出局一、三壘有人。

輪由天使開路先鋒金斯勒(Ian Kinsler)打擊,再追加安打,護送大谷翔平跑回超前分,天使反而以 5 比 4 領先皇家,最終天使就以大谷翔平奔回本壘的這一分,揚威皇家主場。

大谷翔平自新球季開幕至今,以打者身分已出賽 8 場,擊出 11 支安打,而且連續 3 場比賽都有安打,而他目前所擊出 11 支安打中,包括 3 支全壘打,1 支三壘安打,1 支二壘安打,長打能力非常強,打擊率也高達 3 成 67。

按照天使球團的安排,這場比賽是大谷翔平在天使與皇家這系列 4 連戰中,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明天大谷翔平輪空,而他將在台北時間 16 日以先發投手的身分出戰皇家。(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