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勇抓 7 鳥 賽事官方推文大讚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傳承盃邀請賽次輪打出 7 鳥、1 柏忌,低於標準桿 6 桿的 65 桿,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 7 桿的 135 桿並列第 8,他第 17 洞的好表現獲賽事官方推文讚賞。

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總獎金 670 萬美元的傳承盃邀請賽(RBC Heritage),當地時間 12 日起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進行 4 回合共 72 洞的賽事。

潘政琮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 1 桿的 70 桿,次輪他抓下 7 隻小鳥,吞下 1 個柏忌,交出低於標準桿 6 桿的 65 桿,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 7 桿的 135 桿成績並列第 8 名,也順利晉級。

潘政琮今天直到最後的第 18 洞才吞下 1 個柏忌,一路抓鳥的好表現受到關注,他在標準桿 3 桿的第 17 洞,開球直接上到果嶺,接著靠推桿順利將小白球送進洞,這球讓 PGA tour 的官方推特也推文大讚潘政琮「抓下今天第7隻小鳥啦」。

美國選手狄倉波(Bryson DeChambeau)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 3 桿的 68 桿,次輪他打下 7 隻小鳥、獵下1隻老鷹,吞下 2 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 7 桿的 64 桿,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 10 桿的 132 桿成績位居領先。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