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升動物醫療 全台唯一動物高階影像診斷中心在屏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仁寶電腦總經理暨宇核生醫董事長陳瑞聰今天表示,旗下核心動物醫院提供最高階磁振造影(MRI)、正子電腦斷層造影(PET/CT)動物高階影像診斷,期盼和全台動物醫院合作。

仁寶 100% 轉投資的宇核生醫歷經半年籌畫,宇核生醫負責營運管理的「核心動物醫院」開幕營運;由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團隊進駐,以人醫等級的醫療設備,提供毛小孩最佳影像診斷服務,提升動物醫療到另一個重要里程。

陳瑞聰在記者會表示,以仁寶一年新台幣 8800 億元營收,核心動物醫院對仁寶的整體營收貢獻應該會很小,但看好獲利潛力,尤其台灣進入老年化社會,很多人希望有毛小孩陪伴,願意給毛小孩最好的醫療照顧。

他說,核心動物醫院的 MRI、PET/CT 是全台唯一能提供動物高階影像診斷的動物醫院,接受全台動物醫院後送動物檢查。為有明顯市場區隔,不會經營一般動物醫院業務。

陳瑞聰表示,與各家動物醫院合作,希望結合仁寶開發,目前正積極導入的電子病歷系統,未來更有助於醫療大數據分析,協助獸醫們後續更精準治療評估。

核心動物醫院與屏科大獸醫學系合作,由助理教授暨獸醫教學醫院影像科主任林莉萱擔任核心動物醫院影像診斷總監;助理教授暨獸醫教學醫院小動物外科主任鍾承澍擔任核心動物醫院麻醉及急救醫療總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