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八卦山脈賞桐花 輕旅行訪客家庄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lien0417

八卦山脈是彰化縣賞桐花熱門景點,縣政府將在彰化市、員林市、芬園鄉、花壇鄉等八卦山沿線舉辦 74 場活動,還有旅行社套裝行程 2 日遊及 1 日遊,帶領民眾探索客家庄、賞桐花。

桐花季節即將來到,彰化縣政府文化局 4 月 14 日到 5 月 6 日在彰化市、員林市、芬園鄉、花壇鄉等地,結合公所及民間團體辦理客家桐花祭,將在八卦山脈等景點辦理 74 場活動,還有賞桐遊客庄輕旅行 2 日遊、1 日遊,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邀民眾來欣賞浪漫桐花。

魏明谷說,從彰化市東外環、日月山景、福田社區,一直到員林藤山步道都可欣賞油桐花,除抬頭欣賞樹上桐花,墜落地面的花瓣彷彿白雪,美不勝收,晚間夜幕還有閃耀飛舞的螢火蟲,此外,沿線也是騎單車、賞夜景、品嚐餐廳美食好地方,歡迎民眾一遊八卦山脈。

根據文化局資料,八卦山脈賞桐花處所從北到南有彰化市東外環、日月山景農場、福田賞桐生態園區、花壇鄉大山牧場、八卦山自然生態環境教育中心、德興社區賞桐古道、芬園鄉挑水古道、嘉東社區客家庄、員林藤山步道,交通方便易親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