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鴻傑後援止血 U18東岸聯盟穀保勝東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穀保家商隊高一投手張鴻傑,今天在 U18 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與台東大學藍隊比賽,平手時登板後援穩守,穀保 7 局靠著安打、失誤搶分,以 4 比 3 送給東大藍首敗。

張鴻傑為去年 U15 亞洲青少棒賽中華代表隊一員,但結束國際賽後手不舒服,休息了一陣子,直到去年底長華盃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高中生涯首度亮相,冠軍戰對普門中學完投勝。

穀保家商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張鴻傑也是球隊積極培養的投手戰力,現階段速度還沒有達到要求,但控球、變化球有水準,這次參加 U18 東岸聯盟主要就是用來觀察接下來國內國手選拔賽可用之兵,雖然不見得今年就有機會選入代表隊,「但他是我們下學年度重要的投手戰力」。

今天穀保家商與東大藍隊交手,東大藍隊陣容為 4 月 10 日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班底,今天賽前拿下 3 勝;今天比賽穀保 3 局靠著何恆佑陽春砲取得領先,4 局再靠著蔡佳諺二壘打、觸身球保送、犧牲短打、許元泰適時二壘打,再添 2 分。

穀保一路領先,6 局投手遇亂流,東大藍隊靠著接連安打、保送、暴投,單局攻下 3 分、扳平比數,危機時壓上張鴻傑後援採煞車,替球隊守住平手局面,讓穀保有機會在 7 局靠著何恆佑二壘打、保送、失誤,拿下致勝分。

張鴻傑表示,國中階段在球隊算是不錯的投手,但進到強投眾多的穀保難免會有壓力,「想要趕快爬到木棒組,所以有機會就想要表現給教練團看」,對於目前自己在 U18 東岸聯盟出賽表現還算滿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