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開車衝撞拒捕 警開 3 槍制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卓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警方昨天獲報要圍捕時,他開車衝撞警車與路旁車輛,警方開 3 槍才將他制伏,在卓男車上搜出大批毒品與改造手槍,訊問後今天將他依法送辦。

台中烏日警分局今天表示,烏日派出所警員及偵查隊辦案人員,6 日下午 5 時 50 分,接獲線報指出 36 歲卓姓毒品通緝犯出現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與遊園北路口,警方獲報後前往圍捕。

警方在圍捕過程中,卓男不但不停車,還開車衝撞警方及路邊車輛,造成 3 輛車輛毀損,烏日派出所巡佐劉志良雖對空鳴槍示警,卓男仍未停止衝撞。

警方再朝卓男駕駛的轎車輪胎連開 2 槍,才控制卓男駕駛的車輛,巡佐在開槍時,遭彈片反彈擦傷右眼造成紅腫。

警方在卓男車上,查獲塊狀海洛因成品 17 包共 55 公克及安非他命 5 包共 3.85 公克,另查扣不明粉末 6包共 50 公克,改造手槍 1 把、子彈 14 發等贓證物。

卓男向警方供稱,他自去年底就因毒品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他偷竊轎車以車為家,不斷變更懸掛不同車牌逃避警方注意,沒想到還是被查獲。警方訊問後今天將他依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