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冠賢當英雄 U18東岸聯盟高雄勝穀保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 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高雄市聯隊今天與穀保家商隊交手,兩隊形成投手戰,9 局打完 1 比 1 僵持不下,延長賽第 10 局高雄市李冠賢跳出來當英雄,再見安率隊以 2 比 1 拿下 3 連勝。

高雄市聯隊此次由高苑工商、三民高中和普門中學共同組隊,備戰5月開打的玉山盃青棒國手選拔賽;今天與穀保家商隊交手,高雄市由鍾昀臻先發,穀保由左投林子崴先發。

今天比賽兩隊前 3 局都沒有得分,4 局穀保 2 人出局後,靠著林吳晉瑋二壘打、楊皓然安打,拿下第一分,9 局高雄市聯隊 2 人出局後,靠著深遠三壘打、暴投,跑回追平分,將比賽逼入突破僵局第 10 局,穀保沒能拿下分數,高雄市聯隊靠著短打、李冠賢再見安率隊拿勝。

高三的李冠賢是隊長,比賽前半段打擊表現不突出,今天前 4 個打席都沒有安打表現,但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他就是關鍵時刻都能打出來的球員」,果然沒有讓教練失望。

李冠賢表示,比賽前半段表現不理想,但隊友一直鼓勵我,也謝謝教練團信任我,「今天這場勝利是屬於大家的,大家都辛苦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