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6 男籃錦標賽 中華隊不敵伊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金華國中小將陳將双,今天在 U16 亞洲青少年男籃錦標賽小組賽第 2 戰,轟下全隊最高的 20 分、15 籃板,中華隊一度領先伊朗8分,可惜第 4 節被對手超前,終場 84 比 93 不敵伊朗。

2018 年 U16 亞洲青少年男籃錦標賽,今天在中國佛山進行第 3 天賽程,中華隊首役痛宰澳門,只要今天擊敗伊朗,就能以分組頭號種子之姿挺進 8 強,無奈中華隊輸球後,僅以分組第 2 晉級 12 強,明晚 6 時將和 D 組排名第 3 的黎巴嫩爭搶 8 強門票。

今年高中籃球聯賽(HBL)冠軍賽 MVP、松山高中主控林勵,全場出賽 28 分鐘,累積 12 投僅中 2,包括 3 分線外 6 次出手僅 1 中,靠著 10 罰 8 中拿下 13 分、4 抄截、3 籃板與 3 助攻,可惜他在第 4 節提前領到 5 犯離場。

中華隊第 2 節一度取得 8 分領先,可惜好景不常,伊朗隨即拉出一波 17 比 2 的攻勢逆轉戰局,中華隊一路苦苦追趕,第 3 節短暫超前 2 分,無奈對手很快又重整旗鼓,從此一路領先直至終場。

伊朗陣中 199 公分的大前鋒阿格賈普爾(Matin Aghajanpour),今天讓中華隊吃足苦頭,他全場累積 28 投 15 中,外帶 8 罰 6 中,轟下全場最高的 39 分、10 籃板,中華隊完全拿他沒輒,加上團隊籃板又以 53 比 65 落後,沒能拿下分組 2 連勝直接晉級 8 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