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影城業者捐千張電影票 嘉惠弱勢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兒童節前夕,台中市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今天捐贈 1000 張電影票,由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代表受贈,將分送台中市多家社福機構,讓弱勢童也有機會進電影院看電影。

捐贈儀式下午在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捐贈千張動畫影片「可可夜總會」電影票,在卓冠廷、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等人見證下,贈給台中市多家社福機構,為歡樂連假增添溫馨氣氛。

「一部電影可能影響小朋友的一生!」卓冠廷指出,「可可夜總會」不僅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更是一部歌舞奇幻電影,歡笑中帶著滿滿感動,非常適合小朋友觀賞,期盼能以電影當媒介,調適親子互動關係,享受家人相聚時光。

為落實影視文化區域平權,卓冠廷說,市府今年在市議會支持下,再恢復戲院下鄉服務,將前往大台中各行政區放映優質動畫片,不僅提供市民朋友免費觀影的機會,也盼藉此逐步培養在地觀影人潮。

卓冠廷更感謝黃炳熙說,因為萬代福長期放映新加坡國寶級導演梁志強的電影「錢不夠用 2」,因此吸引梁志強首次和台灣合作,且選在台中拍片,藉此將台中城市之美行銷國際。

黃炳熙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捐贈活動,讓孩子走進戲院享受影片,且特別選擇放映可可夜總會,讓小孩寓教於樂,鼓勵他們只要用心看電影,一定能學到影片中的教育意義,也鼓勵民眾多走進影院觀影,支持台灣的影視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