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電影節廣告 大佛班底攜手魏德聖入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和主要演員,為了台北電影節再度合體,參與演出電影節形象廣告,導演魏德聖也跨刀助陣。

第 20 屆台北電影節將於 6 月 28 日展開,今天公布電影節形象廣告,邀請以「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與「大佛普拉斯」兩度獲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導演黃信堯操刀。

「大佛」班底「菜脯」莊益增和「肚財」陳竹昇參加演出,第 10 屆百萬首獎得主「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以及第 13 屆台北電影獎卓越貢獻獎得主李幼鸚鵡鵪鶉也跨刀參與。

第20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22日在台灣藝術大學電影院開鏡,由兩度獲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導演黃信堯(右)操刀,並邀請到第10屆百萬首獎得主「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左)跨刀參與演出。圖片來源: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天在台灣藝術大學電影院開鏡,黃信堯表示,希望透過輕鬆活潑的口吻,拍一部能夠和觀眾對話的影片,同時帶領觀眾回顧台北電影節、和台灣電影 20 年來幾部經典作品。

黃信堯說,邀請魏德聖入鏡,一來因海角七號為台灣電影史上賣座冠軍,二來是為了將他打造成另類電影大使。

邀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參演,則是由他代表這 20 年來,默默坐在角落、守護著台北電影節的觀眾們。

台北電影節 6 月 28 日至 7 月 14 日舉行。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