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中排球聯賽 福誠將與豐商爭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福誠高中今天在高中排球聯賽 4 強戰,以 3 比 1 逆轉大成商工,18 日將與豐原高商爭奪男子組冠軍。

106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HVL),今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男、女各兩場的 4 強戰,及 5、6 名排名戰。

高雄市立福誠高中面對雲林縣私立大成商工,首局因為對場地不熟悉而未能有效發揮,先以 21 比 25 丟失,但在具企排聯賽經驗的黃宇晨帶領下,以 25 比 21、25 比 22、25 比 19 連下 3 局,逆轉擊敗大成,晉級冠軍戰。

福誠執行教練戴耀章表示,比賽開打後因為失誤較多而處於落後,當時他只交代選手「咬住比賽就有機會」,還好黃宇晨穩住比賽,讓球隊攻擊能夠有效發揮,最後才能逆轉獲勝。

黃宇晨表示,他因為打企排聯賽,必須每週適應場地,因此能比隊友更快適應場地,才能穩住陣腳、不讓對手的快攻奏效。

稍早的比賽,國立豐原高商以直落 3 擊敗台北市立內湖高工,明天將由豐商、福誠爭奪男子冠軍,內工、大成爭奪男子季軍。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