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爾成立韓華留台校友聯誼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韓僑胞今天在首爾成立「韓華留台校友聯誼會」,駐韓副代表易志成出席活動,希望聯誼會能永續發展。

韓華留台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推舉畢業於政治大學的崔同鎰擔任創會會長,原所樺擔任監事長,聯誼會將為來台就讀大專的南韓僑胞提供資訊等服務。

易志成向崔同鎰授旗,宣佈聯誼會正式成立。僑務組長廖靜芝頒贈印信,希望聯誼會積極扮演僑社和中華民國政府間的橋樑。

崔同鎰致詞強調,中華民國僑生政策的成功備受稱譽,培育的國際化人才不僅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畢業僑生在全球各地組織上百個留台校友會,更是外交及僑務的重要後盾。

他表示,韓華留台校友們感念政府,發起僑生聯誼會,經4次籌備會議,逐步完成章程及會旗設計等。

崔同鎰指出,聯誼會的宗旨是增進韓華留台校友間情誼,建立互助體系。出席成立大會的僑胞,來自台大、政大、師大與文大等近 50 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