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熊隊縮減春訓名單 曾仁和下放小聯盟

芝加哥小熊資料畫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芝加哥小熊隊,今天公布將春訓名單縮減為 40 人,台灣投手曾仁和與其他球員一同下放至小聯盟,至 3A 的愛荷華小熊隊(Iowa Cubs)。

小熊隊共下放的春訓 40 人名單,其中包含 20 名投手、5 名捕手、10 名內野手與 5 名外野手。

根據小熊隊發布的新聞稿,被下放的包括右投曾仁和、法瑞爾(Luke Farrell)、彌爾斯(Alec Mills)與馬佐尼(Cory Mazzoni),還有左投阿爾瓦雷茲(Dario Alvarez)、札斯崔斯尼(Rob Zastryzny),以及內野手包蒂(David Bote),上述 7 人是下放至 3A 的愛荷華小熊隊(Iowa Cubs)。

現年 23 歲的曾仁和,今年是生涯首度參與大聯盟春訓,共出賽 3 場,2 場後援 1 場先發,共投 4.2 局,防禦率 5.79,三振打者 4 人次,3 次四壞保送,被敲 4 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陽春全壘打。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