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鶯歌李家成潛力佳 教頭:未來中華隊一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鶯歌工商高三投手李家成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2 強賽對高苑工商中繼好投,僅管鶯歌最終輸球、沒能晉級,但總教練王傳家看好未來性:「相信他未來會是中華隊的一員」。

李家成去年有入選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代表隊,結束集訓後,球速從原本最快 136 公里左右,進步到最快可以投到 146 公里,王傳家稱讚他的未來性好,「身體條件佳、投球素質好,加上有爆發力」,升上大學後再肌力強化,讓心態更成熟穩定,「看好他未來能更上一層樓」。

今天比賽李家成 3 局、得點圈有人時接手中繼,連飆 2K,再讓打者打成滾地球出局、適時止血,總計投 5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9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表現亮眼;鶯歌今天比賽終場以 2比 7 輸球、12 強止步。

李家成原本在球隊中定位先發投手,但木棒聯賽因為球隊牛棚投手戰力不足,改成中繼出賽,他表示,這次木棒聯賽前半段自己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自評今天比賽表現,「還可以,但因為太急著要出力,球速沒有發揮出來」。

結束木棒聯賽,李家成表示,要再加強不足的地方,希望增加續航力,「這樣才能夠幫助球隊」,接下來青棒國內選拔賽陸續開打,也希望在高中畢業前為自己拚一個國手資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