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佛州槍擊後 沃爾瑪提高購槍年齡至 21 歲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零售業龍頭沃爾瑪(Walmart)今天宣布,把消費者購買槍枝彈藥的最低年齡提高至21歲。佛羅里達州發生致命校園槍擊案後,沃爾瑪是最新一間重新調整武器立場的美國企業。

沃爾瑪聲明表示:「鑒於近來多起事件,我們藉著這個機會重新檢討我們武器販售政策。未來,我們將提高購買槍枝彈藥年齡限制至 21 歲。」

「我們將儘快更新流程來落實這項改變。」

沃爾瑪表示,也將移除網站上「類似突擊型步槍」的品項,「包括非致命空氣槍和玩具槍」,但將持續以「負責任的方式」服務「運動人士和獵人」。

沃爾瑪表示,商場內不販售撞火槍托(Bump stock)和高容量彈匣。而佛州派克蘭(Parkland)槍擊中,19 歲凶嫌克魯茲(Nikolas Cruz)使用的 AR-15 步槍,沃爾瑪 2015 年即停止販售。

沃爾瑪也表示,將「超越聯邦法規規定,要求消費者購槍前通過背景審查」。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