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軍人年改 林萬億盼草案 3 月送立法院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今天表示,原訂今天下午副總統陳建仁與綠委溝通軍人年改,因配合立委時程,擬延期到下週;行政院將在跟立委溝通後盡快將草案送出,希望 3 月能送到立法院。

身兼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的林萬億上午出席行政院資安成果展開幕典禮,會後受訪時表示,陳副總統原訂今天下午與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跟司法法制委員會民進黨委員,以及民進黨黨團三長跟總召柯建銘開會談軍人年改,但有些立委昨天回選區,或在處理初選行程,來不及回台北,因此該會議延期,將延到下週召開,詳細時間還在與立委確認中。

至於是否會在 3 月將軍人年改版本送立法院,林萬億說,行政院會在跟立委溝通後盡快送出,原訂計畫稍微延後,但還是盡快,希望 3 月送出。

媒體詢問是否有可能照立委意見修改軍人年改版本?林萬億表示,「就盡力溝通」,盡可能把道理講清楚,立委也不是全面都反對,只是擔心無法跟外界溝通,導致更多誤解,「現階段絕對積極溝通」。

對於樓地板新台幣 3 萬 8990 元這個數字是否還會變動,他回應,還是盡力溝通,「希望用溝通去爭取,不要有太大的調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