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參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府感謝美堅定支持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台灣旅行法,現在僅需交由總統川普簽署便可成為法律。總統府說,誠摯感謝美國國會長期對台灣在各領域的堅定支持,會持續與美方發展更為堅實合作關係。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美國是台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盟友,誠摯感謝美國國會長期以來對台灣在各領域上的堅定支持。

黃重諺說,會與美國行政部門磋商,就相關事務進行討論,以提升台美關係。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台灣會持續與美方發展更為堅實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福祉貢獻力量。

台灣旅行法是 2017 年 1 月由甫宣布將在年底退休的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艾斯(Ed Royce)、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與薛爾曼(Brad Sherman)共同提出。

根據台灣旅行法法案,美國國會認為台灣關係法實施以來,由於美國政府對台灣高層訪美的自我設限,美台關係缺乏有效溝通。美國政府應當鼓勵美國與台灣之間的所有層級官員互訪。未來法案通過後,台灣官員將得以與包括美國國務院在內的各級官員會晤,也可以在美國進行正式活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