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出席義光教會追思 民眾喊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義光教會追思禮拜,面對媒體高聲提問高雄市長陳菊是否會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蔡總統不發一語;蔡總統結束追思禮拜,離去時,有民眾為她打氣說「總統加油」。

蔡總統一如往年,在二二八當天早上,赴義光教會追思林家嬤孫;蔡總統向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致意,林義雄也拍拍蔡總統的肩回應;今天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文化部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活動。

鄭麗君稍早到場時,媒體喊話問「妳是台北市長的黑馬嗎?」鄭麗君未回應。

蔡總統到場時,媒體高聲提問,陳菊要接總統府秘書長嗎?軍人年改樓地板會不會調整?是否如期上路?但蔡總統都未發一語。

此外,在義光教會數百公尺外,有一位民眾撒冥紙抗議,但隨即被警察制伏。

林宅血案發生至今 38 年,38 年來,每逢 2 月 28 日,許多關心的親友都聚集在義光教會或林家墓園追思。

蔡總統下午也將出席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舉辦的「二二八 71 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