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A 印地安泉女網賽 謝淑薇闖頭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在世界性的「女子網球協會(WTA)」12.5 萬美元系列的印地安泉女網賽單打首輪,以 6 比 4、7 比 5,擊敗美國 19 歲左撇子小將克蕾瑟(Ashley Kratzer),挺進第2輪。

WTA 印地安泉女網賽屬於挑戰賽等級,是下週印地安泉大師賽的熱身賽,世界排名 69 的謝淑薇,高居大會第 3 種子,今天首輪她全場歷經 1 小時又 28 分鐘,以直落二淘汰身高 180 公分的美國小將克蕾瑟,下一輪她將碰上同樣是 19 歲地主選手的多海德(Caroline Dolehide)。

今天首盤謝淑薇分別在第 5、7 局兩度成功破發,早早取得 5 比 2 大幅領先,先以 6 比 4 拿下首盤。

次盤雙方互不相讓,前 10 局兩人各破對手 2 次發球局,鏖戰至 5 比 5 平,關鍵第 11 局,謝淑薇再破對手發球局後,接著勢如破竹順利保發,最終以 7 比 5 拿下勝利,並晉級女單 16 強。

比賽結束後,謝淑薇也在臉書上表示,她很開心能夠再回到印地安泉挑戰 12.5 萬美元系列賽事,她也很享受一場與美國年輕小將的對決,並推崇對手的發球和正手拍都打得很不錯;不過,她也提到在歷經 24 個小時的飛行與時差,仍能挺進第2輪,讓她非常開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