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彥勳肩傷嚴重 復出將延至 4 月底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出席長庚運動醫療團隊春酒,談到自己肩傷復原進度,他坦言傷勢遠比預期嚴重,復出時程恐從 3 月延至 4 月底,希望能趕得及 5 月底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盧彥勳去年底在泰國備戰新賽季時右肩關節唇受傷,今年他在大滿貫賽之首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前最後一刻,才決定忍痛退賽,原期望能趕上 3 月北美硬地兩大賽事印地安泉與邁阿密網賽,不過目前仍處於恢復階段,確定無法參加這兩場比賽。

對於傷勢狀況,盧彥勳坦言:「可以說出乎意料之外的嚴重。」他坦言,賽季開打前突然受傷,當然跟預期的不一樣,就算心態上已做好迎戰新賽季的準備,受傷遇到就是遇到了,「我沒有太多負面思考,畢竟現在不是 15 歲,而是 35 歲,還是希望能用健康的身體出賽。」

盧彥勳透露,受傷後只能維持體能,不過近來已可以重拾球拍,進行輕量的揮拍訓練,他說:「練習、休息這樣的頻率,大概持續了1個多禮拜,希望不要讓手一開始就有這麼大的負擔,反正就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