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宗慶打擊樂團星國演出

圖片來源:pixabay

新加坡華藝節登場,這也是濱海藝術中心致力推廣新加坡多元文化的代表性藝術節之一,今年邀朱宗慶打擊樂團以打擊樂為媒介,不僅獲熱烈迴響,也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這是朱宗慶打擊樂團時隔 20 多年後,再次造訪新加坡,也首度赴濱海藝術中心舞台演出。

藝術總監朱宗慶指出,多年來,樂團的蛻變與成長相當大,因此,這次有機會再來到新加坡,透過風格與形式各異的打擊樂曲目,展現樂團致力透過委託創作累積實力、形塑風格的成果。

朱宗慶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赴星演出,完美呈現這些融合傳統與現代元素,展現當今世界多樣性與來自台灣多元文化特色的打擊樂作品。

尤其,充滿活力的開幕演出曲目,令來自各國的觀眾驚豔,除旅星僑界前往加油打氣外,也有赴星旅遊的澳洲朋友對樂團演出印象深刻。

朱宗慶指出,將秉持以台灣為家、世界為舞台精神,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希望透過今年在新加坡華藝節的成功出擊,為今後赴印尼、泰國、馬來西亞等海外演出打下重要頭陣。

朱宗慶打擊樂團今年首度受邀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演出,每首樂曲皆獲得熱烈掌聲,把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朱宗慶打擊樂團受新加坡華藝節邀請,除參與戶外開幕演出,並在濱海藝術中心音樂廳舉辦「擊樂之悅」音樂會,今天再由團員黃堃儼、盧煥韋、陳宏岳進行打擊樂工作坊與新加坡民眾熱情互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