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佛州退學學生校園行凶 至少 17 死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執法當局指出,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今天發生槍擊慘案,一名 19 歲遭退學的學生返校行凶,在他遭警方逮捕前,已殺害 17 人。

布羅瓦郡(Broward County)警長伊茲瑞爾(Scott Israel)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嫌疑人過去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在承認這起「恐怖、殺人,可惡的行為」後,已遭警方拘捕。

路透社報導,凶嫌在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大開殺戒,數百名學生受到驚嚇從教室奪門奔逃。

從現場電視畫面可以見到,學生們從學校大樓湧出,數十名警察和救援人員聚集在案發現場。

布羅瓦郡學區督學倫西(Robert Runcie)告訴記者:「這真是一個恐怖的情況。」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放學前不久,地點在邁阿密以北約72公里。

伊茲瑞爾案發數小時後在記者會中指出,嫌疑人身分經證實為克魯茲(Nicolas Cruz),他之前因紀律處分遭到退學。

這起槍擊事件是今年以來的近 20 起,料將讓美國槍枝暴力問題再度成為焦點。美國每年槍枝有關死亡人數達 3 萬 3000 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